城北白邪

这边就主要发存稿,扩列什么的私信

信白夫夫的五一怎么过?

五一假期终是在学生们的翘首以盼中到来了。可是由于疫情的关系,王者中学们的学生只获得了两天的假期


“搞什么啊?”李白看着班群里班主任老夫子发出来的放假通知,狠狠地一拳锤在了床上“怎么就两天假期,还让不让人活了?”


韩信听见李白的抱怨,凑过来看了看放假通知,然后安慰似的揉了揉李白的头“好啦好啦,别生气。老头不是说了暑假的时候会给假期补回来吗?”


“那也不会把两个月暑假都给我们补完整啊!”李白还是不能接受,头顶的呆毛跟着一颤一颤


韩信看着李白这气呼呼的样子,忍不住伸手去捏了一把人的脸“其实咱们学校还算好的了。我刚刚问过刘邦,他们学校只有一天假期,和平时一样”


“真的?”李白抬起头,心里瞬间平衡了不少“竟然还有学校比我们还惨?”


“噗,真的”韩信看见李白这反应不禁笑出了声“现在有没有好受点?”


“好受多了”李白说着,打开了QQ界面“让我先好好的嘲笑一下子房”


韩信看着李白兴冲冲地给张良发消息,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这可能就是标准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吧


“子房没理我”李白看着手机界面皱起了眉头“这不合理啊”


“可能是还在上课吧”韩信又揉了一把李白的脑袋“咱们也去教室吧,快该上课了”


“艹我忘了下午还有课了!”李白看了一眼时间,腾地蹦了起来冲出了宿舍门


韩信看着李白的背影,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自己家的白白怎么能这么可爱…


因为李白归家心切,下午的三节课,漫长的好像一个世纪。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课铃响,老师却丝毫没有下课的意思。李白实在是听不进去课了,直接合上了书趴在桌子上看着身旁的韩信发呆


“好好听课”韩信用笔敲了一下李白的头,不疼不痒的


“我看看我男朋友再听课怎么了?”李白理不直气也壮,还冲韩信吐了吐舌头


终于是熬到了老师说下课,李白飞快地将早就收拾好的东西塞进书包里,拉上拉链将书包甩上了肩


韩信看着李白这一串行云流水的动作,忍不住调侃了一句“这么着急回去干嘛呢?”


“陪我男朋友过五一~”李白当然有办法巧妙地回答他,还不忘用头发蹭蹭他的脖子


韩信的眸光沉了几分,可现在还是在教室,想干什么还是得等到回家再说…


“那男朋友,我们回家吧”觉得自己扳回一局的李白心情颇愉悦,笑着冲韩信甩了个wink


“好”韩信平复了下情绪,背上书包,揽过李白的肩膀走出了教室


“滴滴——”李白的手机微微振动,是消息的提示音。李白拿出手机,却看见是张良发来的消息“。。。”


李白还想再发句什么,消息转了几圈之后前面却出现了一个红色感叹号


“对方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的好友”


“我去,子房他把我删除了?”李白瞪大了眼


“你跟他说了点什么?”韩信刚问完,就想起了李白中午干的那件好事,笑出了声“自作孽不可活也”


“你还笑!”李白挥起手机向韩信砸去,韩信笑着躲避,最后还是挨了李白好几下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韩信努力忍住笑,抬手抓住了人的手腕,轻轻吻了吻人的指尖


二人就这么一路吵吵闹闹地回了家,回到家后李白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韩信!上号!”


“好”韩信爽快地掏出了手机“先说好,不许抢我蓝”


“肯定不抢!”李白用力地点点头


二人打了两个多小时,中间李白抢的韩信的野怪…不计其数


“李白,你不是说不抢我的蓝吗?”韩信放下手机,和善地笑着问李白


“对啊,我没有抢啊。这是我凭我本事拿的蓝”李白说得理直气壮


韩信又无奈地笑了笑“其实我刚才说的话还有后半句”


“什么?”李白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许抢我蓝,要是抢了,抢几次就几次”韩信说着,一把扛起了李白


“艹!韩信你放我下来!”李白试图挣扎,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乖,五一劳动节要多劳动”韩信说着,拍了拍李白的背


后来。。李白整一个五一假期都没下去床。韩信就在家里伺候了李白一整个假期


“韩信!帮我把我的小鱼干拿过来!”


韩信轻轻笑了笑“遵命”


END


双更…明天就返校喽…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