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白邪

这边就主要发存稿,扩列什么的私信

信哥的小皮筋

久违

*男团,客串云亮

*双向暗恋,不解风情有点憨憨的信×有点小心机的白

无限王者团的成员们都知道,韩信最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是小皮筋。毕竟信哥如果不扎头发,训练起来会非常碍事

可团员们也都知道,韩信这人,大大咧咧丢三落四,有时候自己的杯子什么的都能丢的不知去向,更别说这么小的一条皮筋了

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李白,诸葛亮,赵云和守约,就总能听见韩信疑惑的问话和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原因就是:

“诶我的皮筋去哪了?”

一开始四人还会帮忙找找,可是后来找多了四人也就懒得帮了:韩信丢东西的本事堪称一流,你永远不知道会在哪里发现他的小皮筋

找起来实在是,太累了

终于有一天,守约真的是忍无可忍,小心翼翼地对着韩信道“信哥,你能不能把皮筋套在手腕上?也省得天天这么找”

韩信沉默了片刻,然后默默地开口道“我就是套在手腕上它才丢了的”

守约:……

站在一边旁听的李白:……还真是头一次见戴手上还能把皮筋丢了的人

得,摊上个这样的队友,还能说什么呢

团员们的生活还在继续。有一天团里接到一个活动,一大早就要去拍一个vlog。一切准备就绪,偏偏韩信又掉了链子——是的没错,他的皮筋又双叒叕找不到了!

“怎么会没有啊?我明明记得昨天晚上放在这里的?”韩信一边翻着床头柜一边嘀咕

“信哥,我现在严重怀疑你的皮筋它成精了”百里守约一边帮着韩信找,一边抱怨着

“是长了腿了”李白从浴室出来,走到韩信身边微微弯下腰“喏,在这。落在浴室里了”

“多谢”韩信从李白手里接过皮筋,直起身子,轻轻笑了笑

“没事”李白微微别过脸“赶紧的,要来不及了”

“好”韩信一边说着,将皮筋叼在嘴里,抬起手梳理了一下头发,三两下绑好了一个高马尾

“帅吗?”韩信转过脸冲李白挑了下眉

“帅帅帅”李白推了他一把“快走吧我的韩信大帅哥”

团员们,包括韩信在内,都以为这次皮筋被李白找到只是个偶然

可自从那日以后,基本上每次韩信的皮筋找不到,李白总是能准确的发现皮筋的去向。韩信一向心宽,对此自然没有过多在意。甚至还笑着开李白的玩笑“李白,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GPS?为什么我的皮筋每次都能被你找到?”

李白也笑着将皮筋递给韩信“可能是它比较喜欢我吧”

天长日久,团里的人都习惯了,不以为然。倒是诸葛亮看出了些端倪。过了几天,在李白又一次找到了韩信的皮筋后,悄悄戳了戳身边的赵云,小声问道“子龙,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嗯?哪里奇怪了?”赵云微微低下头看着身旁的诸葛亮

“你没发现,韩信最近几次丢皮筋,最后都是李白找到的吗?”

赵云偏头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好像真的是这样,不过这有什么奇怪的?”

诸葛亮:……真是个笨蛋

笨蛋赵云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长长地啊了一声“你的意思是…”

诸葛亮适时捂住了赵云的嘴,看向不远处韩信李白二人的背影,叹了口气“韩信也真是个傻子”

诸葛亮本来以为自己会因为这两个人而恨铁不成钢好几个月,没想到才过了几天他的这个想法就破灭了

事情的起因是韩信在网上买了一袋咖啡,说是要感谢李白每次帮他找皮筋。一起相处了这么久,韩信也没有什么顾虑。直接便推开了李白的房门“李白?李白?”叫了几声后也没人回答,“看来是不在”韩信嘀咕着,径直走进了李白的房间,想把那袋咖啡搁在了李白的桌子上,却被一个小盒子吸引了注意

“这是什么?”趁着李白不在,韩信把那个盒子拿了起来,打开盒盖看了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盒子里面俨然是一大堆的黑色小皮筋

韩信的大脑飞速运转着,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很快地连成了一条线

“我的皮筋呢?”

“在这里”李白总是能很快的将皮筋递过去

原来如此

“吱呀——”身后的门一响,李白的声音跟着响了起来“韩信?你在这里干什么?”

“啊,没什么”韩信有些心虚地转过身,尴尬地冲李白笑了笑

李白看了看自己的书桌,有些狐疑地大步走过去“没什么你…”韩信连忙将身后的东西往后推了推。可是,因为太慌了,那个盒子被推翻了,里面的小皮筋全部掉了出来

“…动我桌子干什么”李白话刚说完就闭上了嘴

韩信:……这是个意外,意外

二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韩信先开了口“那个…我不是故意的”

李白抬起脸,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红了一片,过了一会儿才有了点反应,手忙脚乱地把韩信推了出去,砰地一声关上了门,然后转过身子靠着门坐了下来

真的是,太丢脸了…

“李白?李白?别生气啊李白”韩信拍着李白的房门,过了一会突然发现似乎有些不对劲“那一盒皮筋的事你还没解释呢,怎么还把我轰出来了?”

“呼——”门被打开,李白红着脸站在门口“喊什么喊,想被云团他们知道吗?”

韩信愣了几秒,就被李白拉进了房间,门又被砰的一声关上了。李白也没说话,径直走到床边上坐下了

“所以说你找到的那些皮筋都是你已经买好的?”韩信犹豫了一会,开口问道

“嗯”李白点了点头。反正解释也没什么用,干脆直接承认

韩信的耳根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染上了一片红晕“谢…谢谢你啊,李白”

“你…”李白有些愤愤地转过头,脸上早已像个熟透的番茄“说你是傻子,原来还真的是榆木脑袋”

“光感谢…有什么用,我要谢礼”

韩信怔了怔,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就听见了李白小的几近嗫嚅一般的声音“那我以后,手腕上也可以戴一条你的小皮筋吗?”

韩信是怎么回答的,只有他们二人清楚。男团成员们只知道,从那天以后,李白的手腕上多了条小皮筋,而韩信依旧经常找不到自己的皮筋。可是他已经不会再翻天覆地地找了

因为,他身旁的李白不管在干什么,都能从口袋里拿出个小皮筋,准确地递到他的手上

这便是他们最心有灵犀的默契

END

评论(15)

热度(6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