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白邪

这边就主要发存稿,扩列什么的私信

信白 一次直播翻车引发的…

半次元:公子白邪.

  搬一下今年情人节的砖

01


“各位早上好”早上九点刚过,韩信就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对着镜头微微比了个心


【!有生之年,终于能抢到白龙的沙发了!】


【啊啊啊打个字的功夫沙发没了】


【前排前排,白龙还是一如既往的帅!】


【楼上的各位,你们是都住在直播间吗…】


韩信看着一条条飞速闪过的弹幕,轻轻笑了笑。这时游戏界面正好也加载好了 ,他点开排位页面,向右边的好友列表看了一眼,没有一人在线。这一小动作也被粉丝们看在了眼里:【白龙刚才是看了一眼好友列表吗?】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在线哈哈哈】


【狐白大大也不在,唉。看来只能看白龙打单排了】


韩信一眼看见这条弹幕,乐了“怎么,只看我打游戏还不够?”


【够够够,但不是更想看你和狐白一起打游戏嘛】


韩信又笑了“你们狐白大大这会应该还没起床呢,还是让他好好休息吧”


【我感觉这个语气这么宠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不要一大早就在这里撒糖啊!】


【妈妈我磕到了!等会就去微博发帖子!】


韩信作为一个知名的游戏主播,操作和意识自然是没得挑。当然他也凭借着极其能打的颜值和极富磁性的声音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但是除此之外,他的高人气还是他和隔壁主播狐白共同创造的结果——二人的粉丝中有不少都是他们的cp粉


此刻在满屏刷着“磕到了”的弹幕中,一条与众不同的弹幕默默地飘了过去【白龙后面那扇门的把手是不是动了…是我看错了吗?】


要说这位粉丝朋友的眼神是真不错。那扇门的把手确实是动了一下,接着那扇门就被打开了。这次大部分的粉丝都注意到了门的变化,韩信也反应过来了,在门被完全打开前迅速关闭了摄像头和麦克风,然后将转椅转了180°面向门口


李白站在门边,显然是刚睡醒,几根呆毛凌乱地竖在头顶。他揉了揉眼睛,有些不满地问“韩信…大早上的你在干嘛…”


韩信笑了笑,站起来走到李白面前,低头亲了亲人的眼尾“直播呢,没想到把你吵醒了”


李白听到这话顿时清醒了大半“那你的粉丝…”


韩信自然是知道李白接下来想说什么,笑着捏了下人的脸“放心,摄像头麦克风都是关着的,他们不会知道的”


李白这才松了口气“那你赶紧回去吧,不然你的粉丝该着急了”


“好好好”韩信嘴上答应着,却又和李白腻歪了几分钟。直到李白又催他,他才返了回去,将椅子转了回去,却没有立即打开摄像头,而是扫了一眼弹幕:就这短短一小会,弹幕就已经炸开了锅:


【怎么回事?白龙这是翻车了?】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刚才是有人要进白龙房间吗?】


【白龙不会是在家里藏人了吧?那我的龙狐可怎么办啊?】


【呜呜呜我希望白龙家里的人就是狐白…】


韩信看着走向越来越歪的弹幕有些好笑,他打开了麦克风开口说道“抱歉,刚才出了一点小状况,现在已经处理好了”


【呜呜呜白龙你为什么不开摄像头,不会真是在家里藏人了吧】


韩信无奈地笑了笑“想让我开摄像头就直说”说着就打开了摄像头,身后的门依旧关着,似乎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


【所以刚才到底出了什么小状况?】


韩信清了清嗓子,随口扯道“家里养的猫太活泼了,跳起来把门打开了”


【?白龙什么时候养的猫?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我觉得这个理由很奇怪,不过你帅你说得对】


“我说得当然对”韩信一边说着一边点击了“开始匹配”可是等了将近一分钟都没有匹配到人。他皱了下眉头,打算再匹配一次。这时一个弹窗蹦了出来,是李白发来的组队邀请。韩信挑了下眉,点击了“接受”


【啊啊啊狐白大大上线了啊!】


【芜湖!我又可以看龙狐双排啦!】


狐不白:在直播?


韩信暗自偷笑李白的明知故问,却还是回了一个“嗯”


李白没有再说话,直接开了游戏。这一次倒是很快就匹配到了人


【哈哈哈,两个人一起就匹配的这么快,难道是系统也想看龙狐双排吗?】


接下来的直播时间里,粉丝们自然是磕到了不少糖,眼看着直播时间马上就到了还意犹未尽


【每次看龙狐双排都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


【呜呜呜是啊我还想让他们再打几个小时】


“好了各位,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各位记得休息休息眼睛啊”韩信冲着镜头挥了挥手,算是告别


【我都听白龙的!这就去做眼保健操!】


【白龙再见!期待下一次的直播!】


韩信笑了笑,而后关掉了直播。然后便立即站起来走出了房间,急匆匆的来到了隔壁,也不打个招呼就打开了门


李白倚在床头,手上还拿着手机,看见韩信进来,他笑了笑,将手机放在了床头柜上“直播翻车了?”


韩信也笑了,大步走向李白,在他身边坐下,把人抱到自己腿上,埋头在人脖颈上蹭了蹭“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


李白被他弄得有些痒,小幅度地推着韩信“好了,别蹭了,我也不是故意的…”


韩信却一把扣住了李白的手腕,另一只手向下揽住了人的腰“可是我现在已经被粉丝们怀疑在家里藏的有人了…这该怎么算?”


李白见势不妙,挣扎的幅度更大了些“韩信…你先放开…我可以帮你解释的…呃…”


韩信在李白脖子上咬了一口“可我现在就想要补偿”


—关灯—(不要打扰人家夫夫)


02


“嘶…”李白强撑着从床上坐了起来,腰还是有些疼,他揉了揉自己的腰,暗暗的在心里骂了韩信一顿


韩信端着台电脑走了进来,冲李白笑了笑“白白醒了啊”


李白瞪了他一眼,掀了被子“让让,我该去直播了”


韩信又把他摁了回去,把电脑放在了人腿上,笑着说“你腰还没好,就在这直播”


“你…”李白被人气的说不出话,停了半天才说道“你可真体贴”


韩信又是一笑“应该的”说完便推开门走了出去,又轻轻地关上了门


李白瞪了一眼人的背影,打开了电脑,进入了直播间,还没来得及打招呼,粉丝们就已经刷起了弹幕


【呜呜呜,狐白你终于开直播了呜呜呜】


【狐白我好想你啊呜呜呜你这几天去哪了】


李白掐了下眉心“对不起啊各位宝贝,这几天有点事,没空开直播”这个理由确实也没问题,毕竟他这几天确实是有点事


【呜呜呜狐白,你的嗓子怎么哑了,是生病了吗】


李白把脸埋进了一只手里“嗯,这几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感冒了,各位见谅”


【呜呜呜狐白,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狐白贴贴,要好好休息】


李白放下了手,说道“那,今天我就先不打游戏了好不好?”


【好的!只要能听到狐白的声音,直播干什么都可以!】


李白笑了笑“那么今天,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我会认真回答的”


【想知道狐白和白龙到底是什么关系?】


【狐白你和隔壁白龙谁是攻?】


李白无奈地笑了一声“你们这些问题要我怎么回答呢”


【白龙真的在家里藏人了吗?】


李白看到这条弹幕时愣了愣,而后斩钉截铁的回答“没有”而后又有些严肃地补充道“他不是那样的人,我了解他”


【狐白大大的这个语气…】


【天啊这也太护短了吧!!!】


【我就知道白龙不会背叛狐狸!!龙狐给我锁死了!!】


李白又陪着粉丝们聊了一会,最后找了个借口关掉了直播,关上电脑,小心翼翼地下了床,慢吞吞地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韩信就靠在门边,见李白开了门,朝他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宝贝,你还真可以啊”


李白定睛一看,那俨然是微博的热搜榜。“龙狐给我锁”几个字高居榜首。点开一看,赫然是自己刚刚为韩信申辩的那一段直播。配文是:狐白义正辞严为白龙辟谣!直言白龙不会这么做!龙狐是真的!


李白看的太阳穴一抽一抽,抬眼看向韩信,那人正好也在看着自己“我只是不想让他们这么说你…”


韩信笑了,自家的白白怎么能这么可爱。他轻轻地从后面环住了人的腰,亲了亲人的耳垂“我又不是在怪你”


03


这件事过去后不久,便是情人节。这天晚上,韩信又打开了直播间“各位晚上好啊”


【白龙晚上好,情人节还直播啊,没有要陪的人吗?】


【好像也没人需要白龙陪了吧哈哈哈】


【哈哈哈我觉得白龙可以陪自己家猫过情人节】


韩信的嘴角勾了勾“各位要不要看看那只猫?”


【可以吗?我想看我想看】


韩信又是一笑“稍等”说完便站起来走了出去,打开了隔壁的门“白白,过来一下”


李白正在打游戏,头也不抬地问“干嘛?”


韩信笑意更深,快步走过去将李白打横抱了起来“粉丝们想见见你”


李白手里的手机滑落在床上“韩信!”


“让他们看看我家里藏的人”


“不是,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


韩信却充耳不闻。抱着李白回到了自己屋里,坐在了电脑前弹幕一瞬间又炸开了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白龙真在家里藏人了?白龙你怎么可以骗狐白!】


韩信笑了笑,转头对李白说“白白,跟粉丝们打个招呼”


李白瞪了韩信一眼,有些不情愿地冲屏幕挥了挥手“各位晚上好”


熟悉的音色,弹幕又一次炸了锅


【这个声音是,狐,狐白??】


【白龙你解释一下,狐白怎么就成你养的猫了?】


【所以说,白龙上次翻车也是因为狐白进来了?白龙家里的人真的是狐白?】


【呜呜呜龙狐真的好配,狐白长的也太好看了呜呜呜】


【这个情人节,虽然我还是个单身,但是龙狐在一起,值!】


韩信笑了笑,环紧了李白腰


“情人节快乐”


李白看向韩信,眼底是无尽的温柔


“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19)

热度(183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